月荷居南门路政保洁噪音污染极大!月荷居南边3栋,4,5,6栋楼深受其害。
编号: 6020 提问者: 郭**
信件类型: 投诉 提问时间: 2018-11-11 08:26
信件主题: 其他 来自: 月荷居
受理部门: 环境保护分局    
正文:
月荷居南门路政保洁噪音污染极大!月荷居南边3栋,4,5,6栋楼深受其害。

每天早上,路政保洁肩背机器吹地上的树叶,噪音极大,比清洁汽车与其他公交车噪音大几倍!!家有婴儿,每天早上被吵醒,每天包括周六周日,我从三栋,搬家到六栋,仍然噪音非常大!!

请重新安排清洁工具!!非常感谢。
回复:

郭正伟先生、 您好!送来网络问政《月荷居南门路政保洁噪音污染极大!月荷居南边3栋,4,5,6栋楼深受其害》(编号6020)、《环卫噪音扰民》(编号6019)、《投诉生活噪音问题》(编号081811129997201)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松山湖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为避免机械清扫噪音扰民,今后将采用人工清扫落叶的方式进行道路落叶清扫。 再次感谢您对松山湖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对城市管理工作有意见或建议,欢迎致电22897039或面谈,地址:松山湖管委会城管分局B1-108。

回复部门:城市综合管理分局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