绰士项目施工扰民,松山湖城管分局监督不力
编号: 5878 提问者: 翠**
信件类型: 投诉 提问时间: 2018-09-11 23:05
信件主题: 其他 来自:
受理部门: 城市综合管理分局    
正文:
我于8月25日在12345网站投诉绰士项目锤击桩扰民,松山湖城管分局于9月4日才通过12345短信平台作出回复,此时绰士项目锤击桩施工已经完毕。城管分局回复内容称:“下来,项目部将对工地场内噪音严格控制,将施工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14:00-18:00”,此时此刻,就是现在,9月11日23点已过,绰士项目工地施工仍在继续,噪音巨大,家人无法休息,且此种情况已多次发生。
回复:

您好!网络问政平台转来绰士项目施工扰民,松山湖城管分局监督不力(编号:5878)的投诉一事收悉。 一、关于您投诉反映9月4日才收到8月25日投诉回复问题,我分局了解情况如下:8月27日,我分局收到东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转来松山湖科技六路绰士项目工地扰民(编号:011808255400501)的投诉,要求于9月18日前回复。9月3日,我分局已将处理意见反馈系统。 关于该次投诉,8月29日,我分局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经了解,该工地于8月23日开始打桩,锤击桩作业期间噪音扰民。为此,我分局已责令施工方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时间施工,施工期间尽量采取措施降低噪音,不得噪音扰民。施工方表示,因补桩位置均在基坑周边,工作面只有1M左右,所以无法使用静压桩或旋挖桩施工。下来,项目部将对工地场内噪音严格控制,将打桩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14:00-18:00,并加强施工人员教育等措施,达到降低施工噪音的目的。 二、关于您再次投诉反映施工噪音扰民问题,近期,我分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再次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经了解,绰士实业投资有限工商研发项目工地锤击桩作业已完工,目前工地处于正常施工作业阶段。为此,我分局已责令施工方必须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时间(7:00-12:00,14:00-22:00)施工,晚上22:00以后不得施工噪音扰民,若确有需要进行夜间施工的,必须向有关部门办理临时夜间施工申请,向周边居民小区张贴安民告示,施工期间尽量采取措施降低噪音,不得噪音扰民。该施工负责人表示,将对工地场内噪音严格控制,将施工时间调整为上午7:00-12:00,14:00-22:00,并加强施工人员教育等措施,达到降低施工噪音的目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同时建议以后遇到此类事件,请您致电我分局电话投诉:22891095。

回复部门:城市综合管理分局 (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