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松山湖北区松湖里的鱼和光大WE谷二期旁边的北区中部公园B区草坪汀步的建议
编号: 5951 提问者: 杨**
信件类型: 建议 提问时间: 2018-10-21 19:39
信件主题: 其他 来自:
受理部门: 规划局    
正文:
松山湖北区是规划的CBD,周边有很多写字楼员工和生活居民,对绿地公园很满意。但是有以下两点建议。
1、公园B区草坪中的路面是一块一块石头间距铺设,成年人跨一步太小,跨三步太大,不能自由迈步。一不小心就踩到石头边缘和草地上,每块石板间存在很宽的间隙。另外单独一块石板放在草坪上不稳定,有些会晃动,雨天还会挤出水来。 不利于市民愉悦的自由散步。 建议公园里草坪上铺设1.5米宽的水泥路,走起来舒服些。请各位领导亲自体验一下。

2、晚上没有路灯,漆黑一片

3、没有椅子,不方便市民坐着休息。
回复:

感谢您的工作建议!您提及的为北区中部公园项目,该项目正在施工建设。公园B区草坪汀步原设计初衷为美化景观,针对该间距问题,我局将在后期另行调整完善。另外,公园路灯及椅子等配套设施已采购完成,准备进行安装,预计2019年2月份完成。

回复部门:工程管理局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