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和堂管理处
编号: 2189 提问者: 谢**
信件类型: 投诉 提问时间: 2014-06-04 12:37
信件主题: 交通服务 来自:
受理部门: 社会事务管理局    
正文:
松山湖社会事务管理处的先生女士们,有事情如下,需要你们的帮助。
我住在和堂,在科技园工作,现在投诉和堂管理处,他们的不当管理给我添加了不少麻烦和危险,我找他们反映情况,他们说是公司的规定,我要他们拿出明文规定,他们又说没有。
具体情况如下:和堂的出入口有门拦,但只给机动车使用,骑自行车则不能通过。自行车需要扛上门拦边上的台阶,虽然只有一级,但如果手脚不便利容易摔倒,而且门拦边上的小门对于骑车的人来说,打开也很不方便,容易与自行车相撞。出了小门,则还需要把自行车扛下台阶,更是不方便,容易产生意外。 和堂管理处不顾周围小区,包括科技园等通常管理模式来方便骑车人,反而给骑车人添堵,还自称什么智慧城市示范,在我看来,就是笑话,这种管理毫无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请松山湖社会事务管理处的先生女士们对他们的行为给予纠正和规范,谢谢!
回复:

谢先生:
您好,您在管委会网络问政平台上的提问 “投诉和堂管理处”我司已收悉。感谢您的热心提问,现回复如下:
由于和堂出口处与翠竹路接驳的路段为下坡路,坡道较陡,且属急转弯,容易造成安全事故,为确保人、车安全,管理处实行人车分流管理。为方便住户通行,道闸旁边有专供自行车与行人行走的通道,人行通道刷卡门设计宽度为自行车推行可通过。针对您提到的“扛自行车”问题,经和堂管理处人员现场查看,为方便自行车出入,人行道两端已进行斜坡式设计,后续我们将增设部分标识牌和地面标志,引导人车分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我司设置了投诉服务电话:22892100(下属物业公司)、26622829,投诉服务邮箱:kgts@sslkg.com。今后,如您和堂小区的管理和服务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上述任一渠道向我司反映,我司将会安排专人跟进处理。

回复部门:社会事务管理局 (2014-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