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 台湾高科技园
编号: 1108 提问者: 陈**
信件类型: 咨询 提问时间: 2013-04-24 12:32
信件主题: 其他 来自:
受理部门: 台湾高科技园管理局    
正文:
想咨询一下在台湾高科技园联胜公司站自行车停放亭的售货亭可以出租了么,可以出租的话该找谁怎么办理相关出租事项?感谢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提供这么美丽的就业与生活环境。谢谢
回复:

陈玉广先生:

您好,您在管委会网络问政平台上的提问“松山湖台湾科技园公共自行车站亭何时可以对外出租的事宜”,我司已收悉。感谢您的热心提问,我司现回复如下: 

台湾高科技园3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和园区另外7个站点共计10个站点是第三期在建工程,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为方便管理,我司下属旅行社公司在第三期工程竣工验收后将按实际需要统一打包招标站亭管理者。如果您有兴趣租赁公共自行车站亭,符合相关资质要求,近期可在松山湖招投标中心官方网站上留意相关的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我司设置了投诉服务电话26622829或致电下属子公司东莞市松山湖旅行社有限公司咨询电话22893030,投诉服务邮箱kgts@sslkg.com。今后,如您对我司公共自行车管理和服务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上述任一渠道反映,我司将安排专人跟进处理。

东莞市松山湖控股有限公司

2013年4月27日

回复部门:松山湖控股公司 (201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