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单位 > 中共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建频道) > 图片新闻
强业务提能力!松山湖开展党建业务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规章制度,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本目标,提高园区基层党组织整体建设质量。10月14日上午,松山湖园区党建业务专题培训班在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总部)新时代大讲堂顺利开展。园区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党务联系人等共约100人参加。

1.jpg

培训一开始,松山湖中部园片区党委书记、组织群团局党务干部黄家瑛围绕2020年发展党员业务工作、党员党费交纳方式调整等方面展开分享,并针对各党组织组织委员、党务联系人提出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分析

2.jpg

随后,松山湖“两新”组织党委委员、流动党员服务中心主任康三弟传达并部署了上级关于"五星级“党组织创建活动的有关工作。

康三弟强调,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党务工作中,党务干部必须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严格把关,并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党费收缴工作。作为党务工作者,在强化自身责任意识的基础上,要紧跟形势任务,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讲求工作方法,用理论指导实践,以思考引领行动。

3.jpg

培训现场,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笔记详实认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学到了很多党建业务干货,进一步夯实了党建业务能力。将把学习成果应用到日后工作中,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助推园区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