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单位 > 中共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建频道) > 图片新闻
党课开讲啦 |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建设,助推松山湖高质量发展!

    11月5日,根据《松山湖党工委党校2020年教学培训计划》以及《松山湖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工作方案》等有关安排,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晨光作了主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党课分享。

1.jpg

    黄晨光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及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内容,从四个方面展开学习交流分享。他表示,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深悟透第三卷内容,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领会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推动园区在新一轮改革开放浪潮中乘势而上。

2.jpg

    黄晨光要求,各部门要提升园区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党建在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应急管理部门要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管理落实等工作。财政及税务部门做好园区财政增收节支工作,深入探索资金筹措的新方法,加强优化税务营商环境,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园区经济平稳运行。控股公司也要发挥其平台作用,加快完善园区公共设施配套,增强招商引智吸引力。

3.jpg 4.jpg

    黄晨光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应当有“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久久为功的信念,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持续增强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