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单位 > 中共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建频道) > 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 党日活动强党性,知识竞赛筑根基

主题党日 | 党日活动强党性,知识竞赛筑根基

松山湖阳光雨

松山湖交通运输分局党支部

5月15日上午,松山湖交通运输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分局党支部书记刘燕良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开展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

刘燕良书记指出,通过强化功能区统筹优化市直管镇体制改革,是对东莞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改革,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要按照市委、党工委的决策部署,提前谋划做好事权承接后的监督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保障事权承接到位,高质量完成松山湖功能区统筹优化市直管镇体制改革工作的各项任务。

松山湖财政分局党支部

5月15日下午,松山湖财政分局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强国 学以致用”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开展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为打造品质东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增强知识储备,锻造优秀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