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单位 > 中共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建频道) > 组织生活
松山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和党工委的统一部署,126日,松山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六个对照”,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下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党工委、管委会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卢淑贤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松山湖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努力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淑贤组长代表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点评指出,松山湖园区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摆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希望松山湖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下来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继续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