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 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02
名称: 关于对2019年下半年松山湖科技金融政策申报项目的公示
文号 :
关于对2019年下半年松山湖科技金融政策申报项目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第二批松山湖科技金融项目申报的通知》(松科发〔2019〕18号)要求,经对有关科技金融申报项目初步审核,松山湖管委会拟对广东光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等33个单位45项目(详见附件)进行信用贷款贴息和科技保险补贴,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拟补贴事项有异议,可自本公示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科技教育局提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恕不受理。

  受理单位: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科技教育局

  联系人:姚依

  电话:0769-22893363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A5栋二楼206室

  邮编:523808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科技教育局

2020年6月2日        

序号 文件名称 操作
1 3171569.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