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物业办事效率低下
编号: 7421 提问者: 郭**
信件类型: 投诉 提问时间: 2020-05-19 16:32
信件主题: 住房服务 来自:
受理部门: 松山湖控股公司    
正文:
0769-22892312
这个电话的郭姓负责人玩忽职守,打八次电话,没有一次在岗位上,要么没人接要么去上厕所了要么暂时离开不知道去哪里要么说去窗口了,打了窗口电话他也不在,说稍晚再联系我也没一次能有答复。

本人需要退还押金和多余房租,提交资料快两个月,询问控股财务窗口电话,管委会美寓窗口电话和美寓物业电话,都说资料已经交给这名负责人在跑流程,流程跑了两个月没一点进展,问结果也问不到。

看不起这份工作就不要霸占着这个岗位,既然在岗就拿个正经的工作态度,谢谢!
回复:

郭晓君您好。经与您电话沟通,我司工作人员已就您的情况作了相关说明。预计5月底之前,我司可将押金和多缴的租金退还至您的账户。后续,我司将吸取本次教训,举一反三,狠抓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并进一步优化押金退还流程,更快地将押金退还至客户手中。由此给您造成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我司服务电话22892312,如您对我司物业管理和服务有意见或建议,可致电反映,我司将安排专人跟进处理。

回复部门:松山湖控股公司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