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九路富邦产业园旁边的施工工地24小时施工夜晚扰民
编号: 6964 提问者: 赵**
信件类型: 投诉 提问时间: 2019-11-11 00:18
信件主题: 其他 来自:
受理部门: 工程管理局    
正文:
夜晚凌晨一直在施工!严重扰民!不能休息好精神都崩了,请求处理!
回复:

赵慧昕: 您好!网络问政平台转来投诉工地噪音扰民问题(编号:6964)的投诉一事收悉。收到投诉后,我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理。现将投诉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您投诉的是国际金融创新园项目工地,该工地近期处于土方外运阶段。由于园区规定白天不得进行土方外运,只能夜间进行土方外运作业,加上运载土方的车辆都是几十吨的柴油重型自卸货车,发动机声音也很大,对工地周边的住户造成一定影响,对此,施工单位深表歉意。 近日,我分局工作人员已约谈该土方施工单位负责人, 做好夜间施工人员和司机的思想教育,禁止大声喧哗,严禁车辆鸣笛,严格控制车辆数量,严把施工时间。同时,采取隔音、防噪措施以尽量减少施工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施工方负责人承诺,将安排专人落实、督促、检查,确保噪音扰民问题得到缓解。下来,我分局将对国际金融创新园施工噪音问题进行重点巡查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同时建议以后遇到此类事件,请您致电我分局电话投诉:22891095。

回复部门:城市综合管理分局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