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时间公交不按时发车,不按站点下车
编号: 4949 提问者: 周**
信件类型: 投诉 提问时间: 2017-10-11 08:34
信件主题: 交通服务 来自: 松山湖台科花园
受理部门: 招投标服务所    
正文:
高新区1号公交往常发班都很正常,国庆回来发车就不准时,导致我们上班都迟到了,今天更搞笑10分的车现在19分都未发车,还有一件奇葩的事,公交门铃是坏的,但是以前坐车几乎所有司机都知道莞台生物中心站早上上班时间会有大量员工下车,司机居然可以不理人直接开过站,还说怎么不按铃,我想说这个司机应该是新来的,还请公交公司对员工多进行入职培训,通勤时间的发车事关众多企业员工的上班准时性及积极性。谢谢,国庆回来那天都如此。因为座公交的原因,10月回来,两天已经迟到2次,大家都十分无语。是有大量请相关领导重视这个问题,园区员工上班不容易,还公交发车时间准时。
回复:

您好!经我司下属汽车运输公司调查车辆GPS行走轨迹及视频监控数据了解情况,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公交1路线未按时发班的问题 10月11日8:00-8:30为早高峰时段,由蓝思科技前往创意生活城方向的园区公交1线路因途经新城路、新竹路等路段路面拥堵,导致无法按原定时间发班,非故意延迟发班。对此,我司下属汽车运输公司近日将针对该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该线路准点发车监督管理,并在高峰时段安排专人抵达现场调配公交运力及发班。 二、关于公交1路车粤SB1973未按规定停靠的问题 10月11日上午约8:27,由蓝思科技前往创意生活城方向的1路车粤SB1973途经莞台生物中心站点时,因车内按铃故障,司机没有及时反应有乘客需要下车,导致车辆驶离站点约10米处方停靠上下客。对此,我司下属汽车运输公司已教育该司机,明确需逢站停靠。 10月16日,我司下属汽车运输公司已致电该投诉人,向其了解事件具体情况,并向其做好充分解释工作,已得到投诉人谅解。

回复部门: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