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荷居物业管理投诉
编号: 2638 提问者: 卓**
信件类型: 投诉 提问时间: 2014-10-20 09:51
信件主题: 住房服务 来自: 绿荷居
受理部门: 社会事务管理局    
正文:
1. 绿荷居13栋一楼下的人行通道,自今年2月份以来,每天晚上都停着两辆车,本人已经3次跟物业反映此事,但每次都是说跟进跟进,不知道跟到里去了,绿荷居停车位足够多,而在楼下电梯口的人行道停车很难??就算车是某个领导的,也提醒下吧,13栋一楼是小区其中一个主要通道,这两辆车天天堵住,而且一楼经常有小孩玩耍,很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对物业业监督监督!
2. 小区养狗的事,本人投诉了4次,并且明说了是13栋10楼,但物业每次都是说,对方的积分没有扣完,如果扣完了就让他们退租?请相关部门问问这是什么规则?反正我们住户没听过!
虽然,我见到以上停车的其中1人松山湖政府单位工作的人,养狗的也是单位工作的人,但是,物业的同志,也要想想办法顾及广大住户的感受!这样松山湖政府形象工程也会更加美好!
最后,请公开此信息!
回复:

卓先生:
您好,您在管委会网络问政平台上提出“绿荷居物业管理投诉的问题”我司已收悉。感谢您的热心提问,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绿荷居人行通道停车的事宜
您反映的绿荷居13栋一楼架空层位置出现乱停放车辆的情况属实。绿荷居小区12、13、14栋一楼架空层均有5个停车位,采取先到先停的方式。由于管理处车位阻隔设施安装不完善,导致该处停车不规范,我司对此深表歉意。我司将于10月底完成停车位安全设施安装。在今后的物业服务过程中,管理处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与个别乱放爱车的住户加强沟通,耐心劝服,努力做好车辆停放管理工作,最大限度避免乱停放现象发生。
二、关于小区存在养宠物事宜
您投诉的“绿荷居住户养宠物狗的问题”经我司核查,情况属
实。给您带来的生活困扰,我司深表歉意。物业管理处人员已对该养犬住户上门走访,该住户答应尽快把爱犬送出小区。为确保落实到位,管理处将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到该户检查,确保执行到位。另各住户入住绿荷居时均与绿荷居管理处签订了《绿荷居进驻公约》,《绿荷居进驻公约》的《松山湖宿舍小区管理扣分办法》第五条第三项第7小条中明确规定:喂养猫、狗、鸟等宠物,属较严重违规行为,每发现一次扣5分。租户居住期间,应自行遵守《绿荷居进驻公约》,绿荷居管理处如发现有住户喂养宠物,会第一时间对住户发出《整改通知单》及《小区管理扣分通知书》,期间会对住户此行为进行直接沟通,耐心劝服,并将相关信息记录在住户档案内,住户若扣分达到20分以上,将由房地产公司发出解约函,解除租赁合同。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我司设置了投诉服务电话:22892100(下属物业公司)、26622829,投诉服务邮箱:kgts@sslkg.com。今后,如您对绿荷居小区的管理和服务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上述任一渠道向我司反映,我司将会安排专人跟进处理。

回复部门:社会事务管理局 (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