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三路违章停车严重
编号: 7051 提问者: 公**
信件类型: 投诉 提问时间: 2019-12-03 11:29
信件主题: 交通服务 来自:
受理部门: 交警大队    
正文:
这个问题已经投诉了多次了,每天晚上下班还是停了几十台车,我发现交警大队的回复都是一样的,估计是机器人回复的,现在这种回复也多,看看这次有没效果,没效果也不投诉了,犯得着和机器人来较真吗?也弄不过他。
回复:

感谢市民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前期,在收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我大队已经加强对科技三路的机动车违法占道停放的整治力度。但交通违法整治效果需经一段时间才能显现出来,在执法间隙,仍存在部分抱有侥幸心理的司机违法停放在该路段。对此,我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三路路段车辆违法占道停放的查处力度,除电子警察抓拍外,还将结合路面执勤,对机动车交通违法进行查处,以达到管出习惯、管出效果的目的。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交警大队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