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单位 > 中共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建频道) > 党建聚焦
这个“生日”不一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党性认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3日上午,松山湖企业党委、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了“健康徒步,党员先行”定向实践活动暨第二季度“两新”党员政治生日会,共约5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垃圾分类松湖美,我是党员我先行。此次政治生日会打破常规会议形式,与户外定向实践闯关赛相结合,通过闯关游戏,积极宣传推广垃圾分类知识。三人两足运输“垃圾”、垃圾分类背背佳…...,党员们齐心协力,在完成闯关游戏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知。

 

 

已编辑图片B.jpg  C.jpg

  重温誓词忆初心,垃圾分类我先行。生日会上,庄严的场景,肺腑的誓言,不断唤醒党员同志的入党初心,不断提醒党员同志要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性信念,不断激励党员同志要铭记党的宗旨,比照自我,洗礼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引导,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精神。走在垃圾分类时尚前端。

D.jpg E.jpg

  句句话儿暖人心,小小卡片显真情,生日会上。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收到了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同时党组织也对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寄语,勉励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示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为共建“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绿色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